宁明贞

暴毙还bb的彩笔莫问,只会咕咕咕

[火影]自己一些想说的话

        本人是被鱼危太太的《全忍界都以为我们会在一起》带进火影的。本来只是随便看看,却被斑爷圈了粉。柱斑是我萌的第一对cp,我这人有雏鸟情节,对第一对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后来在看了不少同人后,毅然决然的,跳进火影的大坑。
        我先追的漫画再去看的TV。翻到漫画最后那几章时(我那时对火影了解不多,只知道主角是鸣人还有佐助,我个人又喜欢先看结局),我直接就看到佐助和鸣人个自结婚有了娃。你们能想象刚萌上,官方就开始发刀子的感受吗。当时我的感受便是晴天一声雷,把我劈了个外焦里嫩。我为什么要想不开去看结局 !我要是从头看,还能有个心里准备,自我安慰。
        关于雏田,我真不想黑她(黑她人还是蛮多的)。雏田是一个温柔害羞的人,在现实中这样的妹子,其实蛮好的。火影前期,雏田虽然实力不强,但一直在成长。在佩恩袭村时,不顾危险冲出去救 鸣人。想信很多女孩都有暗恋的时候,想要爱的回应自己。但暗恋本来就是自己的事,不一定会有结果。不能因为你喜欢他,他就必须对你负责。说句难听的,暗恋这事本来就是千金难买你乐意,他就算拒绝你也是完全没错 。
        火影后期,雏田变成了恋爱脑,人设就不那么令人喜欢。特别是the  last一出更是招黑无数,我看the  last的时候,怎么说呢,心里难受的不行,整部剧场版就一个目的,强行拉郎配。佐助和卡卡西打了酱油,官方你敢说你不是在骗钱。
         官方先弄走佐助,再弄走小樱 和卡卡西,鹿丸,佐井什么的也要支走。嗯,鸣人终于能和雏田待在一起了 。那什么回忆,强行让鸣人只 看雏田一个人。还硬是给鸣雏搞了个童年回忆。
        鸣人对雏田说 ‘我要和你一起死"时,雏田有那点可让鸣人与她恍若灵魂伴侣般同生公死。反正我只感到惊悚,就跟男主娶了个18线女配一样。
         雏田"漂亮,"出身好"等等,满足了一切男性对未来妻子的要求。雏田最后还做了家庭主妇,相夫教子。怎说,这和日本社会背景很相符。男权社会就是如此 ,主流大多认为女人就该站在丈夫身后作贤内助。我在看东野圭吾的《解忧杂货铺》时,三个男生认为那个在酒廊打工的女孩是爱慕虚荣。他们还认为女人嫁人,在丈夫背后支持他的作法是女人成就一番事业的好作法。
        最后鸣人佐助过的幸福吗?我完全没看出来,鸣人把佐助追回了木叶,然后呢,佐助一个人在外漂泊无定十几年,女儿都认不得爸。鸣人把办公室当家,忙的昏天黑地,儿子成了叛逆少年,女儿生日都没法一起过。当年的少年英雄,被现实磨去了锐气,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人。
        鸣人一直都说佐助是他最好的朋友,要和他一起死。
        鸣人让我想起了柱间,柱间当年也是可以为了斑爷一句话去自杀,木叶成立后 ,柱间为了‘用来保护重要的人的村子’ 杀了重要的人。本末倒置,完全没说错。
        当时的鸣人一无所有,却有着一颗赤子之心 将佐助带出了黑暗和痛苦。当了火影的鸣人心中便有了另外的东西,木叶,还有家人。鸣人不在是那个热血的少年,他的身上有了更多的东西,那便是责任。如果佐助如同斑爷一样站在了木叶的对立面,一起死,这种话应该很难说出,因为那是不负责任的。如果真有那一天,我没有资格去指责什么,我们都只是看客而已。别人的人生谁也没法去作评价。
        没有人会一成不变 ,就如同,谁也不能永垂不朽。
      
____小学生文笔,如有不适,就请当没看见

       
       

评论

© 宁明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