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贞

暴毙还bb的彩笔莫问,只会咕咕咕

前世忆 [斑泉]

       迷雾一直在飘着,看不到来,不知道归处。  三途川上曼珠沙华,曼陀罗华绵延至目不可及的 远方。一切的梦都是笑话,我终归走到了这无可耐何的结局。
        一切都只有用死亡来结束。泉奈你会等我吗 ?我曾说过要建一个村子把你保护起来,这变成了妄想。从你走的那一 天起,世界就只剩 痛苦与血腥。你的眼睛是你留给我最后的记忆,我的双眼不会在流血,它已经随着你离开。 

         我的梦想啊,千年骗局。最后,什么也没有改变。和柱间的和解,也算一个结局吧。

       

   
              

评论

© 宁明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