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贞

暴毙还bb的彩笔莫问,只会咕咕咕

【鸣佐】异性恋就没有问题了?12

lady-x:

父上今天过生日,小小更一发




漫画看得很心塞,写的不太欢乐请见谅orz




祖宗的故事丢番外了,想知道的戳之前的文章




——————————————————————————————




这两个人不愧为六道仙人的亲儿子,技能上手熟练程度直接点满。




“螺旋丸——!!”




“千鸟——!”




漩涡鸣人只看见一道刺眼的光芒直直的劈过来。




六道仙人啊,难道又要读档重来一次吗?这是什么剧情啊,我这是来求婚的啊,马上就HE了强行各回各家各生各的孩子这种BE是什么情况,不要和某个报社的漫画家学啊!




在模模糊糊的光影里,鸣人看见了佐助。




是小小的佐助。




查克拉猛烈交汇的时候能看见对方心中的所想所感。鸣人脑子里像弹幕一样飘过去这么一句话。按照一脸苦大仇深的表情来看,这时候的佐助应该是处于宇智波一族灭门之后不久的时期。




同龄的孩子们围成一圈,大家在笑,在打闹,在分享着彼此家族里的趣事。




只有小小的佐助站在一边,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是啊,从这时开始直到加入七班,佐助基本上没有笑过。




然而宇智波佐助仿佛出生就是为了跟漩涡鸣人作对,在鸣人这样想过以后,佐助朝着某个方向微微的笑了起来。




哎哎哎——什么情况?难道佐助也要走长老们花大价钱请棒之国拍的电影那一套,突然杀出个青梅竹马的暗恋对象然后对他说啊鸣人不好意思我好像被我哥打失忆了我其实有个虽然只有过几面之缘但剧情需要其实和我两小无猜暗定终身的恋人。




一边默默的下着这个人以后吃泡面连调料包都没有最好只有蔬菜包的诅咒,一边很不情愿的顺着佐助的目光扭过了头。




什么嘛,是个小鬼。是个拼命的犯着傻想引起大家注意,然而又很明显的被当做笑料后立刻被刻意无视了的小鬼。




这样有些讨人嫌的小鬼。




“为什么,佐助要冲他笑呢?”自言自语一般皱起眉头的漩涡鸣人觉得很委屈。




他想我可是大英雄啊。得到了宇智波鼬的认可说服了宇智波带土打败了宇智波斑赢了宇智波佐助几乎可以与二代齐名的宇智波杀手木叶村准第七代村长漩涡鸣人啊。




然而我却比不上这样一个小鬼么?这个只有发型比较好看,好吧其实他的风镜也蛮有品味,性格从某个方面来讲也很不错,哎这么一说转过脸来五官也很好看嘛有点像我老妈...




等等,这个人我是不是从哪里见过?




等等,这个小鬼...




仔细一看不是我吗!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拼命想与他人建立羁绊的你,感觉很安心。




回音一般的宇智波佐助的声音,在这个空间里回荡起来。




——每当看到你痛苦的身影,我也开始感觉到心痛。




——你一直走在我的前面,就像曾经的哥哥一样。




哈哈哈哈搞什么啊编剧,你这ooc到天际了好吗,你是不是把我和佐助的名字搞反了啊这也太不走心了吧你看你看我一直留给佐助潇洒的背影而佐助凭的台词肉麻程度直接可以取代我成为木叶新一代情话小王子啊!




这是漩涡鸣人的第一反应。




然而当他在地上笑到眼泪都已经流干以后,他才反应过来这并不是哪一部官方同人电影也不是哪一部官方同人后传。




鸣人的第二感觉是愤怒,异常的愤怒,恨不得整个九喇嘛化根根狐毛都直立的愤怒。




宇智波佐助同学你这样暗恋我你经过我同意了么你。自说自话的喜欢自说自话的放弃在这个过程里我所做的所有事就是留给你一个潇洒的背影?人家宇智波斑的写轮眼自带千手柱间滤镜,宇智波带土的写轮眼自带卡卡西空间主页,你的写轮眼自带漩涡鸣人剪辑功能?




为我挡住攻击?剪掉剪掉!




为我十里相追?剪掉剪掉!




对我真情告白?剪掉剪掉!




我们两个双箭头?剪掉剪掉!啊把我那个留下!




对,就留一背影,和我哥一样,多帅。




对,我就是不相信他就是不喜欢我,这才符合逻辑,多好。




这都什么神逻辑啊你们家人一脉相承看见和我一个姓的人开心我就不开心在你这真是淋漓尽致啊,你是末裔折腾不了别人就折腾自己?




你经过我同意了么!




然而鸣人突然又觉得豁然开朗起来,突然明白了为什么那个人是佐助,不能是雏田,也不能是小樱。




他知道人们是为了他好,大家都说你看雏田这么在乎你却又不敢讲看着好心疼哟,她以后一定会对你好的。大家都说樱和你感情深厚陪你出生入死看着好着急哟,你们以后一定会幸福的。




他知道的,大家也都是为了他好,他甚至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他有义务去回应大家的祝福和期待。




因为他是英雄。




他是雏田的英雄,雏田爱他是因为他年幼的挺身而出。他是小樱的英雄,小樱爱他是因为他一次次的舍命相助。




然而在那之前的许多年,在他还不是英雄的时候,有一个人,在乎他在乎的比谁都多,却打定主意一辈子也不说。在他还是一个吊车尾的时候,有一个人,愿意陪他出生入死却装作不得已而为之。在他的命还没有被当做拯救村子的关键的时候,有一个人,为他挺身而出,对他舍命相救。




人们都说,你看雏田和樱多有远见,早就预见到鸣人要成为大英雄。




然而那个人,从始至终,就不在乎鸣人能否成为英雄。




可是没有人心疼他没有人为他着急,只有人说,哎呀那个人好冷的,只会让你伤心,快离他远一点。




但是他并不在乎。




可是我在乎啊。鸣人在心里愤怒的叫嚣着,你把我当笨蛋耍吗?




是是是,你们家人都是大爷。止水甩了鼬一脸别天神:送你了挚友我先走一步哈。鼬甩了佐助一脸万花筒:弟弟其实我是爱你的我先下了哈。连带土也难得的统一队形甩了卡卡西老师一只写轮眼:我救你一命再送你个挂我先走一步哈。




自我主义到极致,完全不给对方反抗的余地。




难道佐助也等着哪天自己结婚的时候,再跑到鸣人跟前来:送你个单箭头,对对对是我对你的,啥?不知道?那也没办法,我独自旅行去了后会无期。




——可是我并不要别天神/万花筒/写轮眼/单箭头,我只想让你留下来。




——对不起没有这个选项,爱要要,不要也没别的办法了。




真够简单粗暴。




    鸣人现在想打架,想把佐助狠狠的按在地上揍一顿,管他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总之揍到他忘掉宇智波家那些有的没的坏毛病。




比起十几岁小朋友的纠结,外面两位显然熟练得多。




“你果然是不愿意认我这个哥哥了。”




“我没有...好吧,哥你听我说。”




“我不是你哥哥。”




“......”




到底要怎样啊!你们宇智波家为什么老当反派知道吗?因为就算是胸怀天下的人也忍不了你们家人的神逻辑啊!




 





评论
热度(5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明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