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贞

暴毙还bb的彩笔莫问,只会咕咕咕

【鸣佐】异性恋就没问题了?11

lady-x:

对不起对不起我发誓这文只是更得慢了一点绝对不会坑绝对不会坑【重要的事说两次!】

and下一章应该是祖宗们的恩怨情仇,大家介意我放正文里吗,如果不想看的话我就丢到番外

——————————————————————

11

漩涡鸣人在长期与宇智波家人斗智斗勇的过程中还是多多少少总结出点经验来的。

硬打一般行不通,八成得用嘴遁。

他清了清嗓子说这位大哥您先别激动,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调解啊,动不动打打杀杀的多没劲。

对方显然不吃这一套,把刀又往前抵了抵:“你少跟我耍花招,我不听。”

完了完了,这下没办法了。于是鸣人大义凛然的一横脖子:“你要和我单挑行,但你得放过佐助,这和他没关系。”

对面的人一眯眼睛,配上佐助的脸看得鸣人有点惊心动魄。

“和他没关系?和他太有关系了。”

“哎你说的话我听不懂,你知道我成绩不好…话说你到底是谁啊。”

对方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别别扭扭开了口:“大筒木因陀罗。”

啊没错就是他。鸣人差点没一拍大腿跳起来,对嘛对嘛,宇智波的始祖,想来别人也不可能中二病倒这种程度。

“呃…好吧,但是等等,按照传说你不应该直接上来捅死我吗,让我在自己和佐助里选…你们都坑自己家人上瘾吗?”

“我在帮他。”

哦那你们家人帮助别人的方式还挺独特啊这一点其实我早就在大舅哥身上看出来了。

“你…帮他什么?”

“帮他挣脱命运…不,确切的说,是帮你们挣脱命运。”

哦天啊我的六道仙人啊这剧情走向我有点把持不住啊,你见过哪部性转这么一看就是欢乐走向的文突然扯向命运啊虽然说也没有哪部少年漫画让男一男二暧昧了十年在最后一话各自回老家结婚就是了。

“呃…那啥,你能说的让我听懂吗?”

“大筒木羽衣告诉过你转世的事情了吧。”

“啊…嗯。”

“你知道转世者继承了什么吗。”

呃…我倒是知道你们宇智波家继承了中二病,但是我们…要说是主角挂吗,那画风也太不统一了吧,查克拉属性都不一样啊!

“是命运。”佐助啊不现在是因陀罗的脸上露出了一种鸣人这个年纪还读不懂的绝望的微笑。

“不管多少次轮回,不管立场如何,不管初衷如何,阿修罗都一定会杀死我,直到轮回结束。”

“这是大筒木羽衣对我忤逆他做出的诅咒…也是防止我毁掉他所创造出的这个世界的保障。”

“月之眼计划启动的时候,我的意识随着阴遁的发动而苏醒——不然你以为因陀罗之箭他是怎么学会的。”

“所以,漩涡鸣人,你在终结谷说的话我都听到了。所以我以为,在最后的这一世,终于可以解开命运的轮回。”

“但是我错了。宇智波佐助独自一人来到这里的时候,我问他这一次又是什么阻碍了你们,他说是性别。”

“所以我给了你们修正错误重来的机会,但是你看,他又一次独自一人来到了这里——无论如何你都不愿和他厮守是吗——阿修罗,你每次都比我聪明。”

“我想明白了,宇智波佐助死后,宇智波的血脉至此终结,我无法再次转世,这就是最后了——来吧,阿修罗,主动权在你手上了,由你来做最后的决定吧。”

鸣人突然发现原来宇智波家人自带嘴遁免疫的天赋,自己鼻子发酸,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明明,想说的话有很多来着。想说我想和佐助永远在一起,想说性别从来不是我们之间的障碍,想说你对我的执着稍微分佐助一点好不好,想说别再那样看着我了,别再用佐助的脸那样看着我了。

“我…不是阿修罗,所以,不能替他做决定。”他最后支支吾吾挤出了这么一句。

“你不是,那他又在哪儿呢。”

“我…不知道。”

“你怎么会不知道呢,他就沉睡在你的身体里——除非他故意不见我。”

“啊不会不会!”鸣人连忙为这位未曾谋面的祖宗开脱,“那啥,我身体里封印的东西有点多,说不定他正忙着和我爸我妈斗地主呢,啊加上九喇嘛和止水大哥夫家乌鸦还能打保皇呢。”

“……”

“我…我帮你叫叫他。”鸣人闭上眼睛在心里绝望的呐喊,祖宗啊你快显个灵啊坑自己家人那是宇智波家人才干的事咱不带这么玩的啊,你看你老哥这么爱你,虽然说他们家爱人的方式特别了点但也别被吓成这样行不行,你看当年我不也被大舅哥吓了个够呛吗我都挺过来了你怕啥…

“我才不是怕呢。”

哎……我是不是听见了什么?鸣人在精神小黑屋里唰一回头,正好和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男人大眼对大眼。

两个人四目相对,彼此交换了一个信任的眼神。

“放心吧,情况我已经大致了解了,身体接我一用——我会好好使用的。”

“嗯,交给你了的说!”

鸣人刚席地而坐,一口长气还没出完,就听见这位祖宗喊着自己熟悉的几个字。

“螺旋丸——!”

嗯嗯,不愧是前世今生,你看我的技能上手就熟。

不对啊!不是让你出来打架的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打我的佐助呀呀呀呀呀!





评论
热度(5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明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