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贞

暴毙还bb的彩笔莫问,只会咕咕咕

【柱斑】重获(9)续

回首尘世-瓶子里的人在笑:

手机发文就是不方便啊,发一半字就超了……
我不是有意把弟弟君写死的……
这一篇和后面的一篇顺序发倒了……原谅我……






斑干练严谨,处理案件从不拖泥带水,他出警第一年就屡建奇功,成了局里的二把手,虽然这让很多资深前辈感到不悦,但碍于斑的强大实力也没人敢吱声。



斑的一切都是那样的顺利,直到有一天,斑唯一的弟弟死了。



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是家族里少数没有选择警察或者医生职业的人,他是名记者。


泉奈小时候就热爱着政治和历史等学科,但当斑以为他会成为一名优秀的议员的时候,泉奈却选择了成为一名记者。


斑曾问过泉奈为何选择记者这个行业,泉奈笑着说:“我原先喜欢政治是希望自己可以通过学习它来创造更好的社会制度,让底层人民也能享受到应有的福利,然而现在,我发现其实错的不单是制度,更多的是创造制度的人。制度再好若是没有严格执行的人一切都将是白搭,所以……我要做社会的眼睛,我要让世人看到这个社会的美好与丑陋!”


即使过了这么多年,斑也还记得那时的泉奈用充满自信的眼神望着他的样子。




当他匆忙的赶赴到A市殡仪馆的时候,他忘不了弟弟被人从冰柜抬出时他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痛,他也忘不了当地法医在尸检单上的寥寥几笔——死因:猝死。


他不相信!


弟弟身上明明有多处淤伤,他是被人暴力对待过的!


但他不是医生,当地警方一口咬定那些不是瘀伤,那只是普通尸斑!


斑感觉他的智商受到了严重的侮辱,他告诉那些他的同僚,他也是学过医的,尸检单上的信息是不正确的!


但换来的只是他们的一句:我们才是有经验的人!




斑料理玩弟弟的后事后就向单位递交了有关刑警队队长的辞呈,但他并没有离开警局,因为他以一名法医的身份留了下来。


他要继续他的调查。




“我介绍完了,该你了。”在独自一个人说完一大通话后,斑将话筒扔给了柱间。


“……愿意听我讲述一个神话故事吗?”柱间问。


“可以。”斑点头赞同。





那是一个魔幻的世界,里面的人分为两类:异能者和普通人。


异能者的身体里拥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查克拉,拥有巨大查克拉的异能者甚至可以轻松改写整个地图。


但传说,世界本来并不存在异能者,直到一位公主为了平息战乱吃下神树的果实成为第一个异能者,世界才开始陆续出现新的异能者。


公主为了平息战乱而接受异能,但最终异能非但没有创造和平反而制造了更多战争,公主变得残暴昏庸,最后她被她的两个儿子封印成为月亮。


小儿子居于月亮,大儿子居于地面,共同守护封印。



“故事结束了?”斑觉得有点没头没尾。


“没有。”



公主被封印时诞下了第三个孩子,第三个孩子为了向他的两个哥哥复仇救出母亲,用上千年的时间来谋划各种战争,居于地面的封印者的两个儿子也由于他的唆使而反目成仇最终同归于尽。


但这还不够,两个儿子即使死后也依旧相互争斗,他们将意志托付于自己的后人,以此来延续斗争。




“……那结局呢?”


“第三个孩子虽然复活了自己的母亲,但最后还是被人封印了。”


“那……两兄弟呢?”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他们会重归于好的。”


斑转头看向两眼放空的柱间微微皱起眉头,这和柱间有什么关系?


“你还是没有回答出我的问题?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你会认识我?





“我……是那个弟弟的继承者。”

评论
热度(18)

© 宁明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