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贞

暴毙还bb的彩笔莫问,只会咕咕咕

【柱斑】重获(6)

回首尘世-瓶子里的人在笑:

这一章主要是脑补小王子*柱帝的故事
好吧!其实从这里开始,柱帝已经开始慢慢地接受了个这个“陌生”的斑了,而斑斑也开始接受这个“陌生”的古怪男子。



脑补



“啊~复活啦!”一个人干了两碗方便面的柱间又重新找回了活着的感觉。


要说柱间不高兴那是骗人的,这是他复活以后吃的第一顿饭,之前虽被秽土转生两次,但都只是伪造的身体,只能用于战争。


而这一次……这一次自己是真正意义上的活着,他可以用这具有生命力的温热的肉体,再一次好好的感受这个世界!



“喵~”又一次被忽视的黑猫再一次刷起了存在感。


“啊!抱歉!忘了你也没吃饭!”柱间一边抱歉一边将碗里还剩下的少许汤底倒在空出来的菜碟上,碟子被轻轻的放到黑猫的面前。


黑猫显然是饿坏了,柱间刚一放下盘子那猫就将头伸进盘子吃了起来。


“慢点吃啦!我又不会和你抢!”柱间看着大吃的黑猫笑道。



“喂!你的被子我已经收拾好了,如果没事了的话就赶紧给我洗澡睡觉!”斑的声音从侧卧里传了出来,看来他已经克服了刚刚的尴尬了。


“可是你也看到了,我什么也没有带啊!我洗完澡后穿什么啊?”柱间一本正经实事求是的问。



“……”你这家伙是来旅游的吗?拜托!我又不是你的妻子!


“你穿我的好了!”斑觉得他真的是太善良了,因为他不光给这个叫做千手柱间的男人打理好了饮食和起居,现在竟然还在给他准备换洗的衣服!


“……会不会有点小……”柱间还没说完就被斑扔过来的衣物糊了一脸,柱间知道这很无理取闹,可这是事实啊!


他真的穿不了斑的衣服啊!他又不是没试过……


“你爱穿不穿!”斑恨恨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好你个千手柱间!玩儿我啊!我可是整整179cm的标准身高!


……不过……男人貌似真的比他高那么一点点……但那也不是直接指出来的理由!



看斑好像真的生气了,柱间也不好继续逗下去,便火速抓起斑扔过来的衣物奔向浴室。


但当他看到浴室里的设备后,还是决定再作一次死,“那个……我不会用你浴室里的东西,你能过来教我一下吗?”



柱间脑补了接下来将发生的情景:



斑先是斜靠在浴室门口用极不情愿的眼神注视着他,然后斑慢慢的走近他……身边的装置,用那带有磁性的嗓音耐心的教导他这玩意儿的使用方式。


“先这样……对,就是这里……然后……按下去……对……用力点……对,就这样子……”


最后的一步完成时,水终于从他们头顶的花洒喷洒出来淋湿了斑……和他的身体。


水顺着斑的头发一路向下将原本就有些透的的白色衣服彻底打湿,杂乱的长发由于水的作用而紧贴在白皙的脸颊上,紧贴着肌肤的潮湿的衣服将优美的肌肉线条完美凸显。


他就用手轻轻的托起斑的脸对着斑说:“你看,你都湿了!”


斑则会微微一笑然后对他说:“还不是因为你?”


之后的情节——不可描述——




喂!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啊!


柱间觉得他都快被自己的脑洞搞硬了,他不断提醒自己这样绝对不行!这个男人只是和斑长的一样名字也一样而已,在搞清他到底是不是他认识的那个斑之前他是绝对不会动他的!


虽然柱间努力的克制自己,但当他看到倚靠在门口正用一脸嫌弃的表情看着他的斑时,他不得不承认,他有点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拜托!你能别用色眯眯的表情看着我吗!老子可是爷们啊!斑在心里恶寒。


斑站在于是门口一动不动,在做完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他极不情愿的伸出自己的右手指着柱间身旁的红色旋钮道:“看我指着的那个红色旋钮,对,就它!把它向右转一下水就出来了!”



啥?就这么简单?


不相信自己耳朵的柱间在听完斑的讲话后就直接将那个红色的旋钮转至最大,“哗——”大量的冷水直接照着他的脑袋喷涌之下,他瞬间重回清心寡欲的圣者状态。


呵呵,不管是哪个斑果然都不会骗我呢!



“这……是冷水啊!”柱间在瓢泼大水中僵硬的转头询问。


“啊?……噢!不好意思,我忘告诉你要先预热三分钟了!”一脸的诡计得逞心情倍儿棒的斑故作抱歉的回答。



柱间对天发誓要不是当时他还不确定那到底是不是他认识的斑,他早就把这个玩儿火的男人拖进浴室进行——不可描述——的事了!

评论
热度(38)

© 宁明贞 | Powered by LOFTER